Monday, June 16, 2008

最近的心情

最近一个星期,公司的工作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从当初第一天进入公司,只做一些复印送文件等等琐碎的事,到现在协调整个生产程序。虽然感觉慢慢上手,也从中学到蛮多的东西,但是偶尔还是因为经验不足加上一点的粗心,犯上一些些小错误,心里有时还会有一点点的内疚。上个礼拜整整忙足了几天,从上班到下班几乎没有喘口气的机会,这几天还算蛮清闲的,不过已经开始为下两个礼拜做计划工作了。

最近,因为一个人的出现令到心情时好时坏,心情有时会因为她的一些话,一些动作而为之改变。如果有种人能够使人神魂颠倒,我想也许就是她吧!今天是新生活倒数的第28天,也许不用28天,我的新生活即将开始。生活因为某人而即将起了变化,因为某人而变得即将不一样。很期待,不知道到时会是怎样一个光景呢?

不久前,开始为未来有了一番小小的计划,还记得在回来新山之前,豪迈的向邹姓学长表示,给我15年时间,我会回来马来西亚政坛。现在是时候开始计划着15年该如何进行了。昨天,把某人纳入人生计划当中,如今还在等待计划书被接纳。想想1个多月后,就是毕业典礼了,即将告别马大,心中些许不舍。毕竟,这三年来,这个地方可以说提供了我锐变的养分,充实了我人生的想法。家人也正忙着计划参与我的毕业典礼,开始在申请假期,这次也许会有一个特别的人出席我的毕业仪式,但愿不会让我失望才好。

1 comment:

ZYH said...

我也一样怀念大学的生活,尤其是一班热血青年聚在一块的日子!哈哈
看几时我们来一次“热血青年大集会”来重温大学的日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