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车奴



最近几个月,家里的老爷车问题一直不断进厂,修到车厂的老板都要发会员卡给我了。单就这个月,就花了差不多接近5百块修车了。于是,把心一横,决定提前买车咯!不然,这样下去,单是修车,就差不多要了我的命了。

之前的计划本来是买一辆7人车好让家人能够坐得舒服些,但是询问价钱过后,发现现阶段真的还未能力负担得起,所以就打算买辆省油的小车来用咯!本来瞄准国产的Persona但是survey了朋友们的意见后,大家都建议我购买丰田vios更为划算。对我来说,其实persona或vios都无所谓,但是考虑到将来也许要更换MPV所以就决定购买vios,毕竟外国车的价值相对来得较高。

昨天,sale agent打来说银行的贷款已经批了,但是车子要农历新年过后才能拿,我想过了这个新年后,本人就正式成为车奴了。每个月的开销必须先扣除车贷后,才能计划,也因为买车的缘故,结婚的计划或许也要稍微的推迟了吧!但愿不要让某某人等太久咯!

2 comments:

ANG said...

哇!敬佩!

要当车奴了没想到大哥您还会毅然把花红拿出来当学阵的竞选基金!Salute!!

Mozzarella said...

其实真的很大负担的,要负责供贷款,维修,里面的装饰香水枕头,外面的轮胎雨刷保养。
我的车真的拿了我的命呀,
但是当销售员没有车又不行,才买了一年就维修了五次了(例常维修拉)。

祝你好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