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巴厘岛游记-第一天

上个星期去了巴厘岛玩了几天,我只能说,对有些人来说巴厘岛是天堂,对我来说却是地狱。为什么呢?因为从下机的第一个晚餐过后,我的肚子就像吃了泻药一样,不停的拉,不停的泻,一天最少跑10次大号,吃了药都没有用,我想应该是我和巴厘岛没有缘分。回到家,称了一下体重,我竟然在巴厘岛的5天里瘦了3公斤,也许这是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吧!

这次的巴厘岛机票在差不多一年前就定下了,当时是亚航免费机票促销,所以很便宜,两个人来回只花了60新币。由于是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上机所以我们从新山乘坐这间叫做Transtar的直通新山-樟宜机场的巴士,很方便也很便宜,一个人只是RM7,回来则是SGD7,强力推荐。


由于天气的关系,飞机延迟了接近一个小时,所以到达巴厘岛是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过了入境处在机场门口,看见好多的人拿着写着旅客名字的卡片等着接旅客,而我们预订的司机也已经在那里等待我们了。本来当晚的晚餐是想要到网络上很出名的位于Kuta市区的Bamboo Corner吃的,但是到那里后却因为人太多结果找不到位子。我们的导游就带我们到另一间由印尼华侨开设的餐馆Wong Solo吃晚餐,据说在雪州的安邦也有他的分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