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华小数学题

前几天,我一位敬爱的学长告诉我马华这8年来对华小的贡献成绩是成功搬迁61所与建了9所华小
以下是几题华小数学题:

1。61-61=?
答:很简单,答案是0,搬迁学校,关闭愿校,数量没有增减,所以答案是0。

2。9/8=?
答:8年建9间,平均一年建1.125间,看来数量平均差不多一年有一间。

3。121/1.125=?
答:答案是107。56, 巴生河流域和新山目前为止共需要121间华小,以马华一年建1。125间的速度,大概需要107。56年,近似值是108年的时间来满足这两个地方的需求,而且还要祈求在这108年里的华人出生率和死亡率同等,才能在108年后达到目标!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本来写好了一篇名为“幼稚园的数学题”以回应你。内容大约是“0+0-0X0=0”。你大约猜到是哪一个政党的政绩了吧?
可是,后来想想,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我觉得你我没有必要陷入这种不具有太大实际意义及略带情绪化的争论。(而且,我也能提供你关于马华在近年极力解决城市华小学额不足的证据)

然而,有必要让你知道的是,我也深深认同华小远比国小待遇不足。但是,回到那天的讨论,你似乎不太清楚马华在华教的贡献(尤其是在增建的部分,你敢否认吗?),所以我才特意告知你“61+9论”,以让你做出更客观的评论。我志不在宣传、炫耀或表达马华很优异,我只是想纠正你误解的部分(马华在华教的成绩单)。

最后,你应该记得我写给你的问题吧?

Unknown said...

最后,你应该记得那天我写给你的问题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