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她就是这样子的一个女生

上个周末,结束了10个星期的实习,趁着开始正式上班之前,抽了一个周末的时间到吉隆坡去陪她。这一个周末,早在一个月就已经在计划着了,在大家忙碌的时间表里,找到了一个大家都相对空闲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72个小时,但是无疑已经很满足了。

她就是这样得一个女生
那羞涩的表情,不敢正视我的眼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总喜欢抱着小枕头睡觉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睡着时总爱把床单踢开,还老扯着被单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看了2个半小时的电影,却不知道主角演什么角色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因为讨厌吃草莓而发脾气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一碗面就能让她心满意足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糊里糊涂地把钥匙留在别人车里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为了一个去外国考察的决定而烦恼一个月

她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简单,傻傻,大头虾,没有主见,小女人,一点点刁蛮任性

就是这样的女生让我心醉

愉快的周末,总是很快的过去
期待着下次见面的时候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傅後特..
原來除了政治的題材..
你還會寫別的哦..

嗯..
不錯嘛..

要對她好哦..
不然..
嘿嘿..

傅後特 said...

拜托,本人的文采你以为就那么一点咩!你要知道你姐姐的男朋友可是天才啊!还有,不要一直讲到很像我对她不好酱,应该是叫她对我好一点咯!

Anonymous said...

我才拜託叻..
你的文采好不好叻..
我沒資格批評..
但是吼..
經常在部落格些那些國家大事,
實在是有點悶..
呵呵..
當然不是寫給我看啦..
但是..
我只是發表我個人小小的意見..
可以嗎??

還有..
要是你真的有把她掛在心上的話..
不會三番兩次被我耍啦..
聲音都分辨不出..
還想在msn里騙我..
還好我對我姊有點心思..
不像某某人真的是..""差到""
哈哈..
嗯..
所以你的代價就是要對她加倍的好!
知道嗎?

傅後特 said...

哪里有被你耍哦?只是和你玩玩罢了嘛!而且你们的声音真的很像嘛!我对她一向来都很好!你没发现就近她一直说她胖了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笨就要承認嘛..

呵呵..
反正她知道,我知道..
就可以了..
哈哈

傅後特 said...

再笨也不会比她笨咯!哈哈!得空问看她知道梁朝伟在赤壁演什么角色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赤壁很好看嗎??

我總覺得普通而已..
所以不打算看..

她應該不愛看吧..

傅後特 said...

是咯!我也觉得她不是很喜欢!因为2个小时半的电影她睡了1个多小时!哈哈

Anonymous said...

嗯..
應該帶她看喜劇吧?
曾經有個無聊2人組,
跑去電影院看一套已經看過的電影..
還要3小時..
現在電影院也倒了..
因為沒有我們的支持..呵呵.

你應該帶她去唱K..
她就不會睡..
反而會很精神..

傅後特 said...

我想是因为你们去看了过后结果带赛给那间电影院倒闭的吧!哈哈!得空呆在家就好,马来西亚还需要电影院的!哈哈!她都不敢在我面前唱歌,害羞到。。。

Anonymous said...

Haha..I am Meng Chiao..
Accidentally strp into your blog..
Hope u r doing well!!
Hope u canbe our leader soon!!
Kambateh

傅後特 said...

haha!
how accident?
i lost ur contact number le, can u giv me again?
u still at 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