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一夜宿醉

昨天出席了美容和来兴的结婚喜宴,从知道他们要结婚后就帮忙做了很多的策划讨论工作,看到婚礼圆满完成,心里委实替他们感到高兴,更开心的是在婚宴上遇到很多几年没见的朋友和老师得以叙旧谈天。人说酒逢知己千杯少,昨晚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杯。身为兄弟团帮新郎顶酒当然是分内的事,结果就让我第一次尝试到宿醉的痛苦。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酒店的床上,头还是晕晕的,一大早又再跑去厕所吐了一轮。醒来时的记忆我只记得一杯啤酒+涩酒+红酒的参杂酒,其他的怎样被人抬上房间的一盖不知。后来听朋友说,我是被另一个兄弟抬进房间的,据说还一边躺在床上一边吐,形象的描绘就像新加坡鱼尾狮一样一直吐个不停。幸好有劳了他们帮我清理,心里还真有点过意不去。宿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以后还是得多自我控制较好,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咯!

同时,昨晚喝醉了也不知道如何弄不见君蕊送的钢笔,真的很抱歉,另外知道我喝醉后她担心了一个晚上。蕊,答应你这是最后一次,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下次要量力而為,幸好沒酒后亂性!!

JuNe said...

学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