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槟城游--第一天

之前计划了很久的槟城之旅,前几天终于成行了。这还得多谢了亚航提供的优惠飞机票让我能够享受到超值的旅费。



下机后,拍下的飞机全貌,这还是我第一次乘搭亚航的班机,之前听很多人说亚航的飞机很陈旧,但是我反倒觉得相比马航的国内班机,亚航似乎更不错。机舱内部虽然窄了一点,但是皮质的座位还蛮舒服的,另外空服人员的态度也不错。


这一次想用最便宜的预算游槟城,所以住宿也选择了同为亚航集团的廉价酒店Tune Hotels,槟城的Tune Hotels四月才刚开幕,又幸运的让我预定到非常优惠价钱,四个晚上只需RM85,简直物超所值。虽然房间有点小,但是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重要的是地点非常好,是在乔治市的市中心,方便到处浏览。由于是晚上的航班,抵达槟城已经是10点多了,感谢宝诗来机场接我到酒店。check in过后,就与宝诗伟益到酒店旁的StarBucks喝咖啡。言谈间,才知道当天下午黄进发被警方原因煽动法令逮捕,有点惊讶与愤怒,毕竟逮捕学者是我最痛恨的做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