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正义再次被践踏

今天,是赵明福验尸庭对明福死因做最后裁决的日子。之前,我就对这个所谓的验尸庭不抱有任何的期望,果然最后的裁决可以说是一个没有结果的判决。一年半的聆审期间,我相信每一天,每一次的上庭都对明福家人是一种无形的煎熬。当纳吉宣布成立验尸庭而不是皇家调查委员会来彻查死因的时候,赵家也只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这个有名无实的裁决上,而如今这个没有结果的判决也把赵家最后的希望给彻底幻灭。看着当今大马验尸庭的报道与照片,尤其是见到明福妹妹泪流满面,明福母亲抱着儿子遗像一脸彷徨失落的神情,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往下掉。身为局外人的我都有如此的感触,可想而知这一年半的审讯对赵家是多么的难熬。而且我们更不能够让明福遗腹子连父亲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归还明福正义绝对不能够停止!

今天,我已经不再对马来西亚的司法体系抱有任何的期望,我坚持要还明福家人一个公道唯有把这个烂政府换掉!这样才有机会改革这个已经残败不堪的司法,唯有换政府,才能真正改变我们的国家!

明福,希望在天之灵的你,将来有一天能够看见国家的未来,更能够看见您的儿子在一个公正自由的国家里快乐的成长!活下来的人们将继续为您伸张正义,为你的死向必须负责的人讨回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