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婚纱照

由于我姐姐计划明年年底结婚,而今天38妇女节在City Square刚好也举办婚纱展,就与她和君蕊三个人去走走看看。本来只是抱着陪我姐姐去看看的心情,但是没想到却因为西雅图给的配套非常实际与划算,同时如果两人随行能够价钱压得更低,虽然暂时没有结婚打算的我,竟然也和我姐姐一起下了定钱。

前一阵子,一个好朋友刚刚和他的女朋友修成正果,非常替他们感到开心。成家立业相信是每一个人人生之中都会经过的一个过程。对于我来说,刚开始工作的我当然还没有经济能力结婚,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赚钱,存钱娶老婆咯!我给自己最多3年的时间去储蓄,希望能够在28岁钱完成人生大事。

同时,听到姐姐要结婚了,心里也感到很兴奋,毕竟我们家也很久很久没有喜事了。相信两个老的也一样感到开心吧!无论如何,祝愿我姐姐和未来姐夫的婚礼筹办一切顺利咯!同时也祝愿自己能够也像他们两一样早日在感情上修成正果!

5 comments:

珽凯 said...

祝:目标早日达成,修成正果

wei said...

哇,下了定錢可以3年後才拍?
抵到爛啦,3年inflation給你省回來。

傅後特 said...

哈哈!我订的可以耐5年。。。

憋疯 Bear Foong said...

服左你~~

庭峰 said...

5年里要照顾好这段感情,不要有什么闪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