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的藏书

前几天收拾从吉隆坡搬回来的东西,就顺便花了几个小时把房间也整理了一下,也顺道整理了房间的书橱。这些就是本人的藏书,里面最喜欢的是金庸的几套武侠小说和卫斯理差不多接近一整套的小说。金庸和倪匡也是我最欣赏的两位作家。还记得,拥有的第一套金庸小说是《笑傲江湖》,那时大概是在中二的时候购买的吧!而接触卫斯理就比金庸来得早,是在刚上中一的时候,还记得看的第一本卫斯理是《天书》,从那时开始就欲罢不能,疯狂爱上倪匡的小说,现在大概拥有百多本吧!现在,我正在寻找倪匡的一套奇幻小说《紫青双剑录》,之前在一间书局看到,但是没有买下来,之后想买的时候就没有再见到了,希望有机会能够拥有这套奇幻武侠小说吧!













这就是本人的小小藏书阁了,旁边的是我在中国买回来的书,由于担心行李超重,虽然最后还是超重,所以不敢买太多,最开心时买到那本红色的Che Guevara的传记。

No comments: